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4-02-22 17:33   审核人:

为了确保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校医院立足本职,提前谋划,聚焦医疗安全和医疗服务,对新学期工作细致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到位、服务到位。

医院全体员工全部提前一周到岗到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于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之中。在全体人员参加的座谈会上,结合部门、科室、个人实际工作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加强服务意识,安全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为全年的工作创造一个好的开端。为了锻炼队伍,检验传染病应急处置水平,开展传染病防控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传染病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王院长带领各科室负责人进行检查,围绕诊疗环境卫生、医疗安全、质量控制院感控制、传染病防控、药事管理等重点问题逐一检查立查立改。她指出,本学期校医院将狠抓常规管理,加大日常检查工作力度,做好医德医风建设,并特别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学生还未返校,但是在岗的医务人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新一年,新征程,校医院全体员工将继续为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服务保驾护航。    




文:程荟  图:肖喜婵  审核:王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