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上门服务送健康 关爱离休人员暖人心
2023-04-10 10:20   审核人:

为了做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工作,不断深化健康服务内涵,近日,校医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针对离休老干部年龄大、行动不便、免疫力较低、基础疾病多发的特点,深入东西家属院及兴庆小区为高龄、行动不便、独居离休老人开展“上门服务送健康”活动。

在离休人员家中,医护人员耐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认真细致地为他们进行心肺听诊、血压、血糖检测等服务并为每个人建立了健康档案,以便老人能得到动态的健康监测。帮助独居老人整理家庭药箱,检查了药品效期,对过期药品进行了清除,指导老人常用药的正确服用方法。针对老年人易感疾病从预防、合理用药、护理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地指导,贴心地为老人发放健康包。

此次贴心的“上门服务送健康”活动,维护了离休老人们的身体健康,为他们撑起了健康的“保护伞”,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校医院将做好后续跟踪健康服务,继续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文:徐小宁图:王雷 宁蓓 审核:王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