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开展“世界结核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3-03-24 18:20   审核人: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进一步宣传和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我校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校医院在校园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一、在14个学生公寓采用电子屏滚动字幕的方式,来宣传今年的活动主题,内容为”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我国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

二、在学生食堂及图书馆采用播放动画的方式在学生用餐期间反复播放。

三、校医院工作人员在博苑餐厅附近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和防疫口罩。

通过多方位,多视角的宣传和普及,使得结核病防治知识更深入人心,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同时营造了全校师生共同参与防控结核病的良好氛围。

文:栾芳玲 图:周丹 审核:王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