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开展2022年秋冬季传染病宣传活动
2022-10-21 16:18   审核人:

秋冬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2022年10月15日,校医院在金花校区体育馆开展了2022年秋冬季传染病宣传及以“科学应对、群防群控、战胜疫情”为主题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宣传活动,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预防多种秋冬季传染病的发生,保障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活动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宿舍卫生,勤通风换气,每日3次,每次30分钟。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手,定期晾晒、洗涤被褥及个人衣物。注意合理作息,均衡营养,戴口罩、不聚集,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等内容的宣教,本次活动发放了肺结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手册、艾滋病、诺如病毒、流行性出血热、七步洗手法的宣传彩页及宣传册,并向辅导员推送电子版疫情防控知识,增加宣传形式,扩大宣传面。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知晓了秋冬季传染病及新冠病毒肺炎相关知识,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健康素养,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进一步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