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暑期校医院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2022-08-29 10:50   审核人:

暑假期间,校医院继续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展日常办公和诊疗工作,严格落实预检分诊,配合属地做好数据核查和人员分级分类管控,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完成了十几个轮次的全员核酸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战高温、斗酷暑、抗疫情,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为校园师生的健康安全默默奉献。只要接到上级通知,校医院迅速安排人员前往街办领取和搬运核酸检测物资 ,统筹物资分配发放,做好核酸采样前期各种准备工作。工作人员凌晨4点在闹铃声中起床,凌晨5点整已经穿戴整齐、全副武装,等待留校师生进行核酸采样。规范对现场进行消杀,规范处置医疗垃圾......不到一分钟的采样工作,幕后却需要诸多流程。

今年夏天气温酷热难耐,全身上下被密不透风的隔离防护装备包裹得严严实实,汗水湿透了衣衫。医务工作者以坚定的信念、不畏不惧的姿态和实际行动,克服高温天气,积极投身抗疫工作,肩负起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守牢我校疫情防控安全线。

                           (文:栾芳玲 图:程荟 审核:王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