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开展“送健康上门”慰问离休老干部活动
2022-06-30 11:27   审核人:

针对离休干部年龄较大、免疫力较低、基础疾病多发的特点,近日,校医院联合离退办深入东西家属院及兴庆小区为部分离休高龄、行动不便人员开展“送健康上门”慰问活动。

在离休干部家中,医护人员细致地为他们听诊、测血压,耐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为他们建立了健康档案,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同时精准针对老人的需求,将预防、治疗和康复融合在一起,大力开展以高血压、糖尿病以及其他老年人常见病为重点的疾病预防、慢病防治工作,积极开展健康宣教与健康促进活动。医务人员根据血压、血糖、心、肺听诊的结果及老人的自我症状、个体化需求,从医疗、护理、用药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地指导。老人们发自肺腑的感叹: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健康检查服务,感谢组织的关怀关爱。

此次活动,为离休干部带去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送上敬老、爱老的关爱之情,为他们晚年生活持续传递温暖,不断增强离休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徐小宁 图:韩亚萍 周新梁 审核:王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