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校医院组织离退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2021-07-07 14:18   审核人:

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是控制新冠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之一。为筑起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屏障,保护群众身体健康,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校医院联系长乐坊社区卫生中心,组织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专场。

  校医院从组织动员、时间安排、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精心部署,合理安排。工作期间,面对离退休老同志年龄大、视力不好、不会操作预约系统、没有智能手机、个人注册认证过程中系统不能人脸识别、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慢性疾病、对疫苗接种存在顾虑等多方面复杂状况,提前组织大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逐项解答老同志接种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措施。采用指导预约、到接种点现场登记、为老同志准备纸质版知情同意书带领老同志填写等措施,保证了老同志安全接种新冠疫苗。通过本次活动为100余名老同志完成了新冠疫苗第一次接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