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走进电信学院,共商结核病防控工作

2021-06-25 17:10   审核人:


625日,校医院贾应应院长、王丽副院长、传染病专干冯丹、健康教育专干栾芳玲一行来到电信学院,与电信学院王利军副书记、18级辅导员王辛老师、19级辅导员王玉梅老师进行了座谈,深入沟通了学校结核病防控方面的工作。

贾应应院长首先介绍了目前我校结核病发病情况及电信学院发病情况,然后就学生因病缺课上报、结核病密切接触者筛查、环境卫生消毒、宿舍卫生管理、实验室的消毒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着重强调了宿舍、教室、实验室开窗通风的重要性。并督促还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师生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电信学院王利军副书记表示,一定和校医院做好配合工作,按时上报师生因病缺课、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对学生宿舍及实验室进行彻底的大扫除及消毒,共同维护好环境卫生,做好通风消毒工作,保障学生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