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校医院开展“科技之春”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2021-04-14 16:28   审核人:


为了普及医疗保健知识,让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校医院联合北方医院于4月13日在金花校区校医院开展“科技之春”健康科普宣教活动。

活动开始后,北方医院专家团队首先带领大家学做“健骨操” 、“预防糖尿病操”、“护耳操”。随后健康管理科贾淑薇副主任医师,给大家讲授高血压的健康管理、控盐小技巧。老年病科闫洁主任给大家讲解了老年人用药原则,骨质疏松如何防治。耳鼻喉科医生给大家讲解了春季过敏性鼻炎如何防治等知识 。校医院健康管理团队为大家测量了血压、心率、身高、体重、腰围、腹围,体重等健康指数,评估健康风险,给予健康指导。最后,专家团队还为教职员工进行了健康咨询、疾病诊治、答疑解惑、疑难会诊,解决了教职员工就医中的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向教职员工传播了健康知识,教会了健康技能、帮助教职员工解决就医困难,受到了大家好评和欢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