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返校复课,校医院在行动
2020-05-05 15:23   审核人:


近期,为了落实学校返校复课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校医院主动担当作为,全方位部署、积极做好准备。

4月29日、30日我校湖北省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23名师生返校返校后一律在校外华源酒店单人单间进行医学观察14天校医院23名师生发放口罩和体温计,对他们在华源酒店隔离观察期间进行每日两次健康监测组织进行了首次核酸检测,后期将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师生方可复学复课。

5月4日我校66名大学生志愿者返校,校医院为他们发放口罩,组织进行核酸检测5月5日为66名大学生志愿者培训会提供医疗服务。

 

 

5月5日向各学院和研究生院发放第一批返校的学生口罩和体温计,继续向各单位职工发放口罩、体温计和消毒液等。

 

 

 

作为面向全校师生服务的单位,校医院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6日、7日将迎来我校首批毕业年级学生和研究生将返校,校医院做好了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