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开展辅导员疫情防控培训工作

2020-04-28 16:48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做实做细防控工作,校医院和学工部共同举办了“西安工业大学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上午近9点七十余名全校辅导员和研究生院学生管理人员按照要求测温后依次进入图书馆报告厅,间隔入座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翟超主持。

9.JPG

3.JPG

校医院王丽副院长强调了随着毕业年级和研究生分批返校复课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全校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需要各部门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的基础上更加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有效阻止新冠肺炎疫情在校园的发生和传播。

8.JPG

 培训的第一部分由校医院程荟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就诊流程和发热病人上报和处置流程等要点和注意事项,同时对学校传染病的防控、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等加以解读。

IMG_1957.JPG

培训的第二部分由校医院邢向玲进行解说,张蓓现场演示七步洗手法和穿脱防护服流程。

7.JPG

 此次培训非常及时有效,对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给予了专业指导,强化了辅导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认知,提升了广大辅导员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了个人防护能力,为西安工业大学规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学生返校复课筑起一道有力的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