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战疫行动 医院先行

2020-04-08 11:3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校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第六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要求,校医院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西安工业大学校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处置工作方案》及《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宿舍暂行管理办法》,并成立了西安工业大学校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快速、有效开展。

 校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处置工作分为信息保障组、医疗处置组、传控管理组、院感管理组、健康教育组、防控物资保障组、消毒督查组,通过各组对工作流程细节的讨论,修订和完善了校医院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流程。

1.jpg2.jpg

 徐小宁老师带领大家一起练习七步洗手法,并示范鹅颈式结扎法

3.jpg 10.jpg

 学习穿脱隔离衣流程

4.jpg5.jpg

 徐小宁、邢向玲老师示范正确佩戴一次性外科口罩及N95口罩

6.jpg9.jpg

 邢向玲老师示范正确穿脱隔离衣

 通过三天的集中培训,为我校开学后传染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