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2020-02-03 16:36   审核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教育工委、教育厅要求,在学校的部署安排下,校医院党支部迅速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作为医务工作者,时刻站在防控疫情斗争阵地前沿,坚决将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立即停止休假返回工作岗位。校医院党政担当作为,统筹安排校医院各项防控工作,启动突发公共卫生应急预案,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领导小组,及时制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第一时间收集信息,指导学校消毒、防控各项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健康教育,制定西安工业大学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普及防控知识。在物资保障方面,不怕麻烦,不怕辛苦,利用各种渠道储备口罩、防护服、消毒用品、药品等必须的医疗物资。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带头奉献,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同时能够认真学习及时更新防控知识,带头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健康校园的守护者,自124日起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回到工作岗位,安排值班,及时发声指导,及时采取行动,解决教职工、学生在疫情预防中的问题。目前校医院已经做好预检、发热门诊准备,进入正常工作状态。

战斗仍在持续,校医院党支部将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学校的各项防控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西工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