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心系留学生 推进传染病健康教育

2019-11-22 12:55   审核人:

随着经济、文化的全球化发展,我校开始招收境外留学生,留学生主要来自10多个非洲国家,共60余人,由于来自不同国家,疫情潜在风险较大,面对新挑战,为了探索和健全留学生传染病联防联控机制和留学生传染病管理经验,校医院和国际交流处联系未央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全校的留学生进行了传染病知识健康教育。

近日,未央区疾控中心王二谋副主任带领南静、何阿文两位老师给我校留学生进行了艾滋病、肺结核、肾综合征出血热三种常见传染病知识,有针对性的向留学生普及日常防控措施,提醒留学生如果出现上述传染病症状要第一时间告知学校相关人员并及时就医。两位老师全程用英语给学生们讲解,全体留学生认真听讲,不时提出问题,老师们都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讲座为留学生更好的在西安工业大学学习和生活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打破我校留学生传染病管理和健康教育的空白。

IMG_7809.JPG

IMG_7811.JPG4.JPG

1.JPG2.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