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来我校开展义诊活动
2019-10-15 10:50   审核人: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为了给师生提供更好医疗服务,增强我校师生医疗保健意识,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提高学习生活质量,1015日上午,校医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专家一行5人来我校未央校区开展义诊活动。

经过本年度教职工体检状况的汇总分析,本次义诊有针对性的邀请了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高级职称专家,专业涉及心血管内科、消化科、呼吸科及内分泌科。活动中大家将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咨询,得到了专家们详细耐心的解答和合理的诊疗建议,同时为部分教职工解读了体检结果。专家们倡导大家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专家们的热情服务和敬业精神受到了广泛地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培养了正确的健康理念,对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表示,活动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将专家请进校园,为教职工提供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受益匪浅,也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对教职工生活细节的关心和关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