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健康教育为平台强化服务育人
2019-10-15 10:52   审核人: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校医院为了更好的通过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立德树人”“服务育人”,提出“以健康教育为平台强化服务育人”的号召,健康教育工作做到全覆盖,健康知识传播更加多样化,把健康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使健康教育理念深入人心,近日校医院根据全校师生的实际需求开展了系列活动。

 10月10日再次邀请西安凤城医院妇科主任谢拥军教授有针对性的对机电学院女学生进行了“了解自我避免意外伤害”专题讲座。谢教授从女人的第二性征、生育期疾病特点及保健重点、人工流产的危害及并发症、重复流产对女性生育功能的损伤、避孕方法的选择与对比、疫苗时代的来临---宫颈癌疫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自身的生理特征,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好自己,避免不受到伤害。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校医院将继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尽职履责,服务师生。

A62A7495C36DBFC35574D844FB782E9A.png

4F412B81D67A46CF5D318E384FB870AC.png3480B74C39DFFC8BE3DB35745394020E.pn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