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战“痘”致青春

2019-09-30 10:36   审核人:

 痤疮,又名“粉刺”、“酒刺”、“暗疮”等,是青春期常见的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主要发生于颜面、胸背部等处,形成粉刺、丘疹、脓疱、结节、囊肿等损害。大学生正处在这样一个年龄段,为了让同学们对“青春痘”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校医院和建工学院共同邀请到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皮肤病博士研究生,西安市中医医院主治医师吴卿医师给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上了一堂主题为“战痘致青春”的讲座。

 吴卿医生详细讲解了痤疮的表现、病因病机、痤疮的预防、饮食及肌肤护理注意事项、中西医治疗等。讲座后,吴卿医师与医学博士、马晓红副主任医师和同学们进行的互动,现场答疑解惑,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此外,医生们充分发挥中医特色,在现场为部分学生进行了耳穴贴压治疗义诊活动,得到学生们的一致赞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