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军训搭平台 医院送健康

2019-09-17 09:28   审核人:

又是一年开学季,大学校园人员聚集,人口密度大,是传染病的易发场所,且大学生又是多种传染病的好发年龄,所以一旦发生传染病,极易发生传播和流行。为提升同学们的健康意识,预防和控制各类传染病,做到传染病知识全覆盖,校医院利用新生入学军训的平台,邀请到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李敏老师对新生进行传染病健康知识宣传。

李老师主要讲解了肺结核、肾综合征出血热、艾滋病三种疾病。分别讲解了三种疾病的概念、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症状、治疗、重点讲了如何预防,以及得了传染病应该怎么办。要求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的意识行为,加强锻炼,作息规律,合理膳食,强调宿舍、教室、图书馆等人员聚集的地方每天开窗通风半小时以上,勤晒被褥,希望同学们健健康康进校园,四年之后健健康康出校园!

1.JPG4.JPG

2.JPG3.JPG

5.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