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走进家属区,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
2017-05-24 15:06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市碑林区创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示范区工作服务规范》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规范开展西安市社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实现管理精细,群众受益的目标。校医院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成立了医疗团队走进家属区,为家属区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宣传健康知识,测量血压,发放H7N9宣传单。对于行动不便,不能自理的人员,安排医务人员入户登记。

健康档案,指居民身心健康过程的规范、科学记录。是以居民个人健康为核心、贯穿整个生命过程、涵盖各种健康相关因素、实现信息多渠道动态收集、满足居民自身需要和健康管理的信息资源,建立健康档案是有价值的事情,这项工作是基层卫生机构开展为居民提供免费、自愿的公共卫生服务的基础和参考依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