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举办庆祝护士节活动
2016-05-16 13:28   审核人:

   5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了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校医院通过多种形式庆祝护士节。

   511日下午,金花校区和附小学生共同庆祝护士节活动。向学生讲解正确洗手法,通过洗手操作的互动演示,使小学生在轻松愉快的形式中学到了正确的洗手法,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明白了要从小加强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减少传染病的发生。最后在孩子们齐声祝福“护士节快乐!”声中,医务人员度过了一个感动又难忘的护士节。

1.jpg

    512日下午,校医院在未央校区开展了护理岗位技能和全体人员心肺复苏操作练兵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全体人员临床操作技能。

2.jpg

 

   通过庆祝活动,护士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积极进取,使医院医疗、护理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