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出血热疫苗补种通知
2019-11-01 10:10   审核人:

各单位

  校医院安排2019级学生出血热疫苗第一、二剂注射2018级学生出血热疫苗第三剂注射工作已结束。应部分学生和教职员工强烈要求,近日校医院再次联系政府下拨少量疫苗,为前期因个人原因错过接种时间未接种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补种,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6日(星期三)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5:30,

地点:未央校区行政楼一楼

注意事项

1.因本次由政府提供的免费疫苗数量有限,疫苗先到先得,接种完为止。

2.每人需自行打印正面《双价肾病综合征出血热灭活疫苗知情同意书》,背面《受种者健康状况询问表》认真填写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学号/工号按要求《健康状况询问表》的方框内打“√”,接种时需携带。

3.按照上级疾控部门通知规定:

1接种学生18岁时,《知情同意书》黑框内自己签名可接种。

2)16岁≤接种学生<18岁时,《知情同意书》黑框内必须由监护人签名方可接种。


                                        校医院

  2019111


附件1:正面打印《双价肾病综合征出血热灭活疫苗知情同意书》

附件2:背面打印《受种者健康状况询问表》





附件【附件1:正面打印:2019出血热疫苗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背面打印:受种者健康状况询问表(印在每份知情同意书的背面).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