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做好我校出血热防控工作的通知
2018-10-15 14:18   审核人:

全校各单位:

秋冬季节,我省出血热发病将进入高发季,根据省教育厅、卫计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出血热防控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普及预防知识,提高出血热防控知识覆盖率。校医院通过校内网、校医院公众号(扫码关注)、讲座等多种形式宣传防控知识(防控知识在校医院网页内),对重点人群开展防控专题讲座。增强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

2. 做好出血热疫苗接种工作。近期校医院将为2018级学生注射出血热疫苗,校医院要做好疫苗管理及疫苗接种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组织学生学习防控知识,知晓接种疫苗重要性、接种人群范围、适应症、禁忌症、注意事项。做到适应人群人人接种(接种将在下周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做好校园灭鼠及公共场所卫生。保持良好校园环境。

总务处做好校园灭鼠,确保学生食堂、宿舍、教室、自习室、阅览室等学生密集场所的卫生,保持良好校园环境。学生处、各学院要组织学生做好学生宿舍卫生,保持室内环境干净、卫生、整洁。

4. 做好因病缺课登记、上报工作。

各学院做好因病缺课登记、上报工作,每天下午17:00时前将当天因病缺课学生信息电子版报校医院。(电子邮箱:金花校区:277954338@qq.com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3208158。未央校区: 389275085@qq.com联系人:程老师电话:86173049)。学生出现发热等感冒症状时,督促患病学生,及时到校医院(或正规医疗机构)救诊。

 

西安工业大学传染病管理小组办公室

2018.10.15

关闭窗口